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短漫隨手翻 - 33


Twilight妳www

馬芬公主!!!

這兩隻是在演哪齣...

還好還沒看到不該看的(?)

原來DD只是天然呆(?)

DJ妳XDDDD

噢~~~~~

Z姐的雙關依然很難搞...

好可愛~<3

呃...一堆雙關梗,我就慢慢解釋吧(死
Let us in(讓我進去)與lettuce(萵苣)同音
ketchup(番茄醬)與catch up(趕上)同音
making my watch hungry(看得我都餓了)的watch可指手錶或觀看
went back 4 seconds(回頭一撇)與for同音,所以這句也可解釋為(手錶)往回走了4秒
I'm on a...roll!(我狀況正好呢!)的roll可指麵包、捲餅也可以指翻滾、搖滾
I guess this lettuce is now...a squash!(我想這萵苣現在變成一坨稀巴爛了!)squash也可指西瓜

我盡力了沒梗請見諒XD

這表示AJ說謊了...(?)

呃,洞房夜還沒過就...(爆

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

妳們這樣做不太好吧...但是我完全支持妳們喔<3

4 則留言:

  1. AJ沒說謊啊!!!
    因為既然蟲不會緊張,那會緊張的小史不就"肯定"比蟲還緊張了嗎?

    回覆刪除
  2. DD那張梗的出處: (向鱷魚先生致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pd_mUvP6s

    回覆刪除
  3. 電腦裡是藏了什麼東西須要叫警察...??
    Shining Armor一定是pedofillya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