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To Love God To Love Mortal (愛上凡馬愛上神) - 01

大公主的愛情故事和二公主被Troll的故事

這篇也是繭繭篇作者的作品

來看看當大公主愛上凡馬會發生什麼事吧

還有二公主如何被Troll到炸掉的故事



公主...公主,我愛妳。但我不能愛妳。
公主...公主,妳是永生的,但我會死。
公主...公主,當我死了妳依然會活著。
公主...公主,妳會過度哀傷甚至殺了妳。
公主...公主,我愛妳,但我不想傷害妳...
公主...公主,拜託請理解,拜託,原諒我。

吾愛...吾愛,我愛你。但我不能愛你。
吾愛...吾愛,你會死,但我是永生的。
吾愛...吾愛,當你死了我依然會活著。
吾愛...吾愛,你的死會傷害我甚至殺了我...
吾愛...吾愛,我愛你,但...
吾愛...吾愛,愛過後失去總比不曾愛過好。
吾愛...吾愛,我理解,我原諒你。但我不會放棄你。
我已經準備好為了和你相處的短暫快樂時光傷害自己了。

公主...如果我重生有一天你會再見到我。
公主...拜託找到我,把我緊緊抱著,讓我再愛妳一次。
公主...我想要再次愛妳...就算來生我也不會忘記我對妳的愛。
但拜託請愛我...請保證妳不會離開我。
公主...再見了...來生再見...

吾愛...當你重生我會再見到你。
吾愛...我會找到你並把你抱緊...我會讓你再次愛上我。
無論那有多困難。
吾愛...我會一直愛你...就算來生你不記得我們的愛...
我也會一直愛你...我保證不會離開你...
吾愛...歡迎回來...我終於找到你了...

孩子...我知道,我的公主階級對你來說太難以靠近了。
孩子...我知道,你從沒想過去愛一位公主,一位成馬。
孩子...我知道,我沒辦法強迫你愛我,我必須讓你愛我。

孩子...我就像高塔上的公主。那高塔對你來說太難爬上了。
你甚至不會注意到我。

所以孩子...你不用爬上來找我...因為我將下去找你。
我會當個普通女孩。當你的朋友。
用相同的位階和年齡愛你。當你的青梅竹馬。

等待你有一天再次愛上我。

女孩...你看著我就像你認識我。我看著妳就像我認識妳。
女孩...我從沒見過妳,但為什麼我這麼想妳...
女孩...妳是誰...為什麼我無法停止想起妳...
噢女孩...這就叫一見鍾情,是嗎?

姐姐...妳去哪裡了...妳的工作比我想像的還難...

Paper...你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Paper...我想回答妳。但妳不會理解。
Paper...妳是我的光...和妳在一起就是我的夢想。
並且Paper...如果有一天妳也愛我,我的夢就完美了。

我會一直等到你說愛我的那天...無論要等多久。

Tia...妳比我見過的任何女孩都要美麗。
Tia...自從我的一眼看到妳就愛上妳了,並且不曾看過其他公馬。
但是Tia...我是個女孩...我和妳一樣是個女孩...
Tia...我很想說我愛妳...但我不能當你的男孩。
我不夠勇敢,我害怕失去妳...

但總有一天...我會說我愛妳...拜託請妳等我...

這不簡單...當個統治者就像Equestria一樣是個很大的責任!
這不簡單...管理整個國家並讓所有小馬開心。
這不簡單...為我自己和我的工作做一個時間表。
這不簡單...同時當上日月之神...兩倍的神。
這不簡單...能有我自己的時間...我的休息...我的假期...
但這可能會比較簡單...如果有任何...任何小馬...

任何魁儡來分擔我的工作...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