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小說]墮落 Fall in the Dark - 裏 - 第七章


「長官!不好了,實驗品015號消失不見了!」穿著白袍的助理急急忙忙的跑到實驗室稟報。

「果然還是被他發現了嗎......」Seer平淡的說著,蹄上拿著被燒成灰燼的實驗記錄,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此事。

「長官,實驗品015剛做完實驗,還沒有做後續處理,如果放任下去......」Seer的助理著急的說著。

「沒關係,反正會有馬代替她,現在得先找到得知真相的那匹馬,阻止他洩漏出去,而我想我知道知道他是誰......」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為了水晶王國的未來......你們,去告訴地馬和天馬的首領,Pewter(白蠟)和Tineye(錫眼),準備好戰鬥人員,我們有隻老鼠要抓。」Seer命令著身旁的隨扈。

「是!」兩名獨角獸隨扈答覆完後便疾馳而去。

「你以為你逃的掉嗎......Sombra......我正好知道你要去哪呢。」Seer冷冷的說。


----------------------------------------------另一方面---------------------------------------------------------

「碰!」的一聲,孤兒院的門突然被打開

「Nannie!妳在嗎!」Sombra喊著,背上背著受傷的Pure。

「什麼事啊......Sombra!你怎麼會在這裡!?你背上那是誰,為什麼傷的這麼重?」Nannie驚訝的說著。

「沒時間解釋了,她是Pure,我知道妳有很多問題想問,不過我們正在逃跑。妳知道有地方可以離開水晶帝國嗎?」Sombra焦急的問,深怕追兵會找上來。

「Pure!?為什麼......不管了,先帶到後面去,我邊幫她包紮邊跟你說。」Nannie此刻也充滿了疑惑,為什麼Pure還是當初離開孤兒院的樣子,又為什麼受了傷呢?不過還是眼前的事情要緊。

Sombra將Pure放到孤兒院後方的床上,非常不捨的看著Pure。而Nannie則是去拿醫療包,準備幫Pure進行緊急治療。

「所以這就是水晶之心的真相?居然這麼殘忍......明明沒有水晶之心的帝國還是能繼續運作的啊......」聽到Sombra說出的真相,Nannie心裡非常難過,畢竟自己當初也是讓他們分開的兇手之一。

「對......所以我打算帶著Pure逃離這裡,我在花園裡找到她的時候她就已經受了傷,我用盡了所有的魔力將她和我一起傳送到孤兒院附近。妳知道有哪裡可以離開水晶帝國嗎?」

「嗯......我曾聽來自遠方的斑馬說過,南邊的森林有一處可以穿過水晶之心的屏障通往外面的世界,不過沒有小馬去過,所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Nannie說著,Pure的包紮也告一段落了,不過她發現Pure身上的傷非常奇怪,似乎不是普通的傷......

「沒關係,這樣就夠了,我們得走了。」Sombra依然非常的著急,畢竟單憑他自己是沒辦法對付所有的聖祭司的,而Seer的聰明才智也讓他擔憂,如果他們追上來那他和Pure肯定無處可逃。

「小心點,我的孩子,Pure身上的傷看起來不是那麼簡單,最好還是找到專業的醫師治療比較好。」Nannie擔心的說著。

「我會的,謝謝妳,Nannie。」Sombra說著,背起Pure就往城南的森林疾馳而去。

「我絕對不會......再讓妳受到那樣的苦了......」

而在Sombra啟程沒多久,孤兒院的門再次被打開。

「日安,女士,我是Tineye,聖祭司飛馬部的首領,我們有點事想請教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