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小說]墮落 Fall in the Dark - 裏 - 第八章


「Pure......妳沒事吧?和我說說話啊。」Sombra背著Pure,繼續在森林裡狂奔,這森林彷彿看不見盡頭。

「咳!......嗚......好痛......」Pure有氣無力的說著,雖然外表還是9歲的她,但這些年來的折磨讓她看起來非常狼狽。

「沒事的......再過一下子就好了......我會帶著妳逃出這裡的。」看見Pure這樣Sombra心裏也非常心疼,要是當初有阻止她被帶走就好了......只是誰知道聖祭司居然會做這種事呢?


遠方的屏障依然阻擋著野獸的入侵,所以森林裡應該不會有危險,Sombra想著,不知道出了屏障後要往哪走呢......聽說南方的國度有個小馬居住的地方,到那裏看看好了。

我們跑了多遠了呢?回頭已經看不見水晶帝國了,不過似乎離屏障越來越近了,應該再一下子就能到邊界了吧?時間也快晚上了......月亮也開始升起了,聽說太陽和月亮是由兩隻永生的馬操控的,他們同時擁有翅膀和角......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到此為止了,Sombra。」Seer慢慢的出現在Sombra面前,而周圍的衛兵也全都走了出來。

不只Seer和他的獨角獸衛兵,連Pewter和他的地馬衛兵也都到了。Sombra現在被團團包圍著,不過卻沒看到Tineye和他的衛兵們。

「現在回頭還來的及......你有非常強大的魔法天賦,將那女孩交還給我們吧,否則你會後悔的。」Seer說著,並試著對Pure施展漂浮術。

「不!我不會再讓她回去受那種苦!即使犧牲生命我也要保護她!」Sombra生氣的說著,一邊施法阻斷Seer的魔力,他當然不會那麼容易就交出Pure。

「可惜啊......我本來還想讓你繼承我的......你真的以為你能對付這麼多的衛兵嗎?」Seer冷冷的說,準備命令部下出擊。

「任務完成了,Seer,知道秘密的相關馬都已剷除。」這時Tineye和他的天馬衛兵們也到了,翅膀上裝著只有嘉年華競技時才會裝上的翅刃,上頭還有斑斑血跡。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Sombra怒吼著,心裡非常不安。

「哼......你以為知道這秘密的馬還能夠活著嗎?你的愚昧,將會害死身邊所有的馬。別擔心,我們會找到其他馬繼續經營那家孤兒院的。」Tineye擦了擦翅刃上的血跡,冷冷的說。

「你......你對Nannie做了什麼!」Sombra吼著。

用漂浮術將Pure放到身旁的草地上後,被憤怒吞沒的他集中起魔力對Tineye射出一道閃電,不過卻被Seer的魔法屏障擋掉了。

「別白費力氣了,別忘了我可是你的主考官,在這麼多馬面前你做什麼都是徒然。」Seer說著。

「我再告訴你一件事,你帶走的那女孩才剛做完實驗,不用特殊的魔力治療劑治療是不行的。由於你的胡鬧,我想她現在應該撐不下去了吧。」Seer看著那女孩,心想過不久又要開始尋找下一個實驗品了。

「什......什麼!?」Sombra呆站著,不敢相信他聽到的事。

「不......不會的......Pure......妳說說話啊!」回過神來的Sombra著急的對著Pure說。

「S...Som...Sombra......我好...好高興你來了...我一直...在等你......」虛弱的Pure幾乎每個字都要用盡全身的力氣來說,而她的呼吸也越來越薄弱。

「不......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找到妳了......」Sombra一邊哭著,一邊用自己的魔力試著治癒Pure。

不過一切都是徒然,就算Sombra幾乎用盡了魔力,Pure依然停止了呼吸......。

Sombra抱著Pure,痛哭失聲。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一時衝動,居然讓他失去了在這世界上最親近的兩隻馬。
他不敢相信自己努力了這麼久,到最後卻要失去一切。
他不敢相信就算飽受欺壓,他還是一路努力走了過來,然而這世界居然在要此刻背棄他。
Sombra將所有的悲傷都化為了憤怒,此時的他幾乎完全失去了理智。

「你們......全都是你們的錯......要是沒有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