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Ask CMC - 01

這是我最早開始翻的系列

雖然我有在公告文中貼網址

不過為了怕新讀者不知道就順便貼上來了

而且原作者似乎也開始更新了

還可以充版面朝爽得





註:SB這裡是想不知道就用不知道帶過




















註1:皮皮是惡夢夜扮成海盜,鼓起勇氣求露娜的小小陸馬,傳聞是AB的暗戀對象





註1:原文是在玩woodchuck(土撥鼠)和chuck wood(挖木頭)的梗,連幼馬們都無法理解的笑點

註1: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假面中的月亮,受到穆修拉的假面吸引,會在三天後墜毀
註1:RD就是Rainbow Dash,如果你還不知道或猜不出來,給我回去重看官方影集




註1:原文Show us your plots? Plots原指劇情、情節,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老外把Plots當屁股使用,當然我們單純的CMC是不會知道這事的,不過小史妳的表情不太妙喔...



註1:蘋果花這裡想說的不是只喜歡皮皮一天(?),而是我只和皮皮出去玩了一天,這不代表什麼。(sure...)








註1:原文coltfriend,colt指的是未成年公馬,因此得名







我真的很想翻"可能是BU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