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小說]墮落 Fall in the Dark - 裏 - 終章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Sombra以他原本的樣子望著水晶帝國。

「我從出生時便是孤獨的......到了最後......也還是孤獨的嗎......」Sombra哀傷的說著,他內心的傷痛是任誰都沒辦法抹滅的。

「也罷,反正再過不久,這一切就與我無關了......」



稍早的時候......

「如何?吾等的力量還滿意吧?哈哈哈哈!」

「......」

「不回答就算了,傲慢的小子。不過吾還算欣賞汝,吾給汝的時間只至日光閃耀時,那時吾等將接管汝之軀體!好好享受最後的時光吧,哼哈哈哈哈!」

Sombra自己一匹馬在水晶城中走著。他走到了孤兒院前,卻沒有勇氣打開門,他害怕看見因自己犯下的錯誤而造成的後果。他走在月光下,心想,Equestria的月亮每晚都這麼圓嗎......

他繼續走著,走到城中央的聖祭司會館,或應該說「前」聖祭司會館。盛怒之下的他銷毀了和水晶之心及聖祭司有關的一切,然而他卻動不了水晶之心,水晶之心的力量依然存在。所以他把它藏了起來,不想再有馬為了這東西而受苦。

他走上階梯,從會館頂端的瞭望塔,看著睡夢中的水晶帝國。這裡曾經是他熱愛的地方,曾經他以為這裡就是他的歸屬,然而一切都錯了。

「水晶帝國......我出生和成長的地方......讓我體會到愛與溫暖,卻也帶給我絕望與悔恨的地方......」

「我的淚早已乾涸,我的心早已石化,而這王國之後的命運,早與我無關。無論它是幸福或絕望、存在或毀滅,都將與我無關......」

「為什麼這世界總是充滿了不如意的事呢......為什麼命運給了你希望,卻又在最後將你重重摔下呢......」

「我只是......只是想和心愛的馬......簡單的生活下去而已啊......」

「Pure......Nannie......我好想妳們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好想和妳們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月亮開始下降,遠方的地平線上開始浮現光芒。

「這一覺......應該睡會很久吧?也許不會再有機會醒來了,也罷......就當我從沒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吧......」

隨著日光漸漸升起,Sombra開始轉變成被魔力吞噬的模樣。

「再見了......Nannie,再見了......Pure,這都是我的錯,吾對不起汝等......」

「再見了......Sombra......」

月亮消失在地平線下,早晨的朝陽閃耀著水晶帝國。然而,平常溫暖的朝陽今天卻帶了一絲寒意,因為在那朝陽之下的黑影,正在蠢蠢欲動。

哈哈哈哈!早晨啊水晶帝國!早晨啊小馬們!
吾乃汝等之主,King Sombra,
準備好體驗恐懼與絕望了嗎?哈哈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